公司介紹

喜之木貿易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從事以檜木為原料生產室內、戶外檜木製品領域的企業,緊扣臺灣健康家居生活領域發展的脈搏,把握臺灣服務業進程和房地產行業高速發展的契機,洞察對於健康住宅服務的需求,向臺灣展現出這是一家正在崛起的檜木健康素材開發的服務商。

喜之木貿易有限公司的產品開發涵蓋檜木為原料的室內建材、裝飾材、家居用品傢俱及室外景觀材等相關產品。

喜之木貿易有限公司是臺灣首個提出檜木健康素材與健康律動的服務商概念、並親歷實踐的企業。在短短一年的發展歷程中,憑著敏銳的市場拓展、深入的自主研發以及永續提升的服務理念,構築起了一個以檜木加工技術為依託,以行銷代理、投資管理為業務流,並覆蓋臺灣、中國各大城市的家居服務體系,將成為臺灣、中國檜木領域的整合者和領導者。

服務項目

(日本檜木建材): 檜木室內、戶外建材加工、檜木產品加工、檜木地板、板材、板條材、拼板材、壁板材、集成材、集成壁板材、(生活居家用品):檜木米箱、檜木香珠枕、檜木砧板、檜木關聖帝君筆、檜木浴池室內建材、室外建材、居家用品、日本檜木、檜木、扁柏、森林、傢俱、裝潢、建材、修繕、浴槽、砧板、板材、木材、米箱、芬多精、裝飾材、景觀材、檜木全裝潢地板材、板條材、馬賽克、樓梯板、頂板材、壓條材、吸音板、鋼刷板、裝飾板、宗教建築維修、文創用品客製

Top